跳至主内容

关於我们

 
关於我们

楼宇复修平台」(本平台)是一个由市区重建局(市建局)成立的专责附属公司(香港楼宇复修促进服务有限公司)管理的一站式及多元灵活的资讯平台,以不同的专业范畴为主导,集合不同政府部门、执法机构、市建局及与楼宇复修相关的专业人士、工程承建商等代表参与,为法团及业主提供全方位的有用资讯和技术支援,协助以顺利推动楼宇复修,并将成功经验推广,协助法团及业主处理与楼宇复修有关的问题、困难和疑虑。 

 

本平台下的三个委员会,分别为「技术委员会」、「服务提供者委员会」和「推广委员会」,会就平台上的招标及合约参考文件、实务指南、工程费用参考及服务提供者名单等,提出具体意见及方案和建议执行细则,丰富本平台所提供资讯的全面性和公信力。 

 

有关委员会的委员名单,请按此。 

 

 

 

关於我们

此外,本平台亦将研究加入其他资讯,如解决争议服务的相关资料,以协助法团及业主处理楼宇复修中可能出现的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