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内容

本网站现时亦有提供曾参加市建局楼宇复修计划大厦的工程总金额及主要复修工程项目作参考。显示的工程费用均是市建局独立顾问认为符合市场价格,惟须留意有关费用资料是记录该些大厦在进行有关工程时的实际工程金额而并未就通胀等因素作任何调整。业主亦可以使用我们在网页左方预设的选项作筛选(例如地区、单位数目及复修工程类别等),寻找与你们现在居住的大厦的情况相近的楼宇的资料。


 

声明:

 

1. 任何有关工程费用的资料仅作一般参考及分析之用。市建局没有就有关资料的准确性或完整性,或在任何特定情况下使用的合适性作出任何明示或隐含的保证,亦无须对与有关资料或本网站有关的任何原故而引致的任何损失或损害负上责任。市建局保留修改有关资料的决定权。

 

2. 法团/业主应注意,楼宇复修所需的费用,会受到多种因素影响,包括但不限於维修项目及覆盖范围、楼宇的大小、维修保养的状态、物料选用、以及当时的市场环境等等。法团/业主在委任合适工程承建商时应在认可人士或其他建筑专业人员的专业维修评估及统筹下从不同的注册工程承建商经公开投标方式取得报价,以作参考及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