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內容

本網站現時亦有提供曾參加市建局樓宇復修計劃大廈的工程總金額及主要復修工程項目作參考。顯示的工程費用均是市建局獨立顧問認為符合市場價格,惟須留意有關費用資料是記錄該些大廈在進行有關工程時的實際工程金額而並未就通脹等因素作任何調整。業主亦可以使用我們在網頁左方預設的選項作篩選(例如地區、單位數目及復修工程類別等),尋找與你們現在居住的大廈的情況相近的樓宇的資料。


 

聲明:

 

1. 任何有關工程費用的資料僅作一般參考及分析之用。市建局沒有就有關資料的準確性或完整性,或在任何特定情況下使用的合適性作出任何明示或隱含的保證,亦無須對與有關資料或本網站有關的任何原故而引致的任何損失或損害負上責任。市建局保留修改有關資料的決定權。

 

2. 法團/業主應注意,樓宇復修所需的費用,會受到多種因素影響,包括但不限於維修項目及覆蓋範圍、樓宇的大小、維修保養的狀態、物料選用、以及當時的市場環境等等。法團/業主在委任合適工程承建商時應在認可人士或其他建築專業人員的專業維修評估及統籌下從不同的註冊工程承建商經公開投標方式取得報價,以作參考及分析。